乒乒又乓乓

为了完成占领地球的使命没日没夜的研究中…

今天的颜色非常美丽,真的爱了!

还是来自一组来自日本画师ちょん*的作品!

已经获得作者授权!
可以抱图,只要留个名即可!

大家有什么想要转达给太太的,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会帮忙转达到的!

之前有人问可不可以约稿,如果有这个需求的,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,告诉我你的需求和预算,我可以帮你向太太转达!

太太的主页:

Pixiv:ちょん*

twi:xx_Chon_xx

喜欢的请去太太的主页支持!如果不方便的话,可以关注我!后续慢慢分享!按照时间顺序,作品越来越棒的!

1.关于我们

这里是船员分享,我们致力于分享全世界最好看的作品。


2.关于版权及投稿

我们分享的优质作品,都是在获得授权的情况下,注明原作者进行分享展示的,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。如果太太也希望我们帮你展示自己的作品,可以私信我们我,我们会为符合条件的作品进行免费的全网宣传推广展示。欢迎骚扰!

评论(110)

热度(249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